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人员 | 立法动态 | 域外经验 | 咨询论证 | 立法资料汇编 
现在是:
烟台地方立法
 烟台地方立法 
中心动态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烟台地方立法>>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烟调研
2017-06-08 19:39 史伟斑 胶东在线网站

6月5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起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科技创新和修订《山东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王浩、张永霞、王晓敏等陪同活动。

调研期间,张新起一行实地考察了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万华工业园、荣昌生物医药园、东岳汽车公司、杰瑞集团、东方海洋科技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征求了对《山东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的意见建议。

张新起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一系列关于加快科技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决策部署。各级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打造高效、开放、现代的科研体系,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着力推动由“山东制造”向“山东创造”转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法治保障,加大对科技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依法推动科技创新和新旧动能转换,真正做到以良法促进发展、保证善治。

上一条:【民政局】烟台市出台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意见
下一条:烟台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立法计划公布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08地方立法研究中心. 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dflf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