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人员 | 立法动态 | 域外经验 | 咨询论证 | 立法资料汇编 
现在是:
兄弟省市地方立法
 兄弟省市地方立法 
中心动态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兄弟省市地方立法>>正文
 
《淄博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2016-05-19 10:11  

 

2016315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发布《淄博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公开征求修改意见。

《淄博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共七章六十五条。明确了地方性法规的立法依据与目的;立法事项、范围及原则;阐明了立法规划、计划的编制的相关内容,规定了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的程序;确定了地方性法规的报批、公布与备案程序、地方性法规的解释范围及解释程序。

草案网址为:http://www.zbrd.gov.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5484  

 

上一条: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公布
下一条:青岛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立法计划公布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08地方立法研究中心. 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dflf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