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人员 | 立法动态 | 域外经验 | 咨询论证 | 立法资料汇编 
现在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地方立法与地方治理专题论坛:“地方立法的合理性与合宪”会议通知
2018-08-16 20:08  

地方立法与地方治理专题论坛:地方立法的合理性与合宪性

会议通知

_____女士/先生:

由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山东大学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主办的“地方立法与地方治理专题论坛:地方立法的合理性与合宪性”将于2018年8月26日-28日在青岛市召开。鉴于您在该学科领域的杰出成就,很荣幸地邀请您届时参加。

本次会议采取定向邀请形式,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地方立法的合理性与合宪性”

拟设六个专题:(1)地方立法的合理性问题;(2)地方立法的合宪性审查问题;(3)地方立法的程序、方法与技术;(4)地方立法与地方治理体系的构建;(5)协商民主与地方立法、地方治理;(6)智能互联时代的地方立法与地方治理。

同时欢迎其他与以上专题有比较密切关联的论文。欢迎各位专家、同仁不吝赐稿,凡新文旧作,无论发表与否,只要有助于本届论坛主题讨论皆可;如无已完成论文,亦可将发言提纲提交论坛研讨。

二、会议时间与地点

1、8月26日报到,27日举行会议,28日离会。

2、会议召开地点:索菲亚(青岛)国际大酒店。

3、会议报到地点:青岛市香港东路217号,索菲亚(青岛)国际大酒店总台。

三、会议费用

与会人员食宿统一安排,不收取会务费;饮食、住宿由会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普通标准间480元/天;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四、论文提交时间与方式

1、论文提交时间:2018年8月20日前。请各位参会人员准时提交论文,以便及时打印、装订并确定会议日程。

2、论文提交方式:请将会议论文以电子版(WORD文档、页下脚注的形式)提交至以下电子信箱:welltell@126.com;weizhixun@163.com。

3、非常重要:2018年8月20日前,请务必将“会议回执”填写后发回上述电子邮箱。

五、乘车路线

会务组安排接站,如自行前往,请提前告知,并按如下路线:

(1)青岛流亭机场:乘坐机场3线(703路)到金狮广场站下车,步行约15分钟到酒店;

(2)青岛北站:乘坐地铁3号线到万年泉路站(A出口)下车,换乘313路公交车到松岭路站下车,步行约5分钟到酒店;

(3)青岛站:乘坐301路公交车到松岭路站下车,步行约5分钟到酒店。

六、联系电话

1、索菲亚(青岛)国际大酒店

①总台:0532-88971111。

②会务联系人 付泽濛:15865573727。

2、山东大学地方立法基地会务组联系方式:

①魏治勋手机:15853122712。

②汪潇:18253193006;李先成:17861438365。

3、交通服务联系人 赵玉增:13518623659。

山东大学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山东大学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

2018年8月7日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山东大学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 

              会 议 回 执 

姓名

工作单位

论文名称

到达时间、车(机)次

联系方式

电话

E-mail

通信地址

已是首条
下一条:中国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08地方立法研究中心. 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dflf2016@163.com